齐鲁工业大学(山东省科学院)获“2019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

发布时间:2020-05-11作者:设置

近日,校(院)人才工作获山东省委、省政府通报表扬。根据省委、省政府《关于表扬2019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》文件通知,齐鲁工业大学(山东省科学院)获“2019年度山东省人才工作先进单位”荣誉称号。全省共有50家单位获此通报表扬,高校中山东大学、中国海洋大学、齐鲁工业大学(山东省科学院)、青岛农业大学、哈尔滨工业大学(威海)获此殊荣。

近年来,校(院)人才工作紧紧围绕“建设国内一流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”目标要求,校(院)党委、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深入实施“人才强校”战略,积极推动“齐鲁科教英才工程”,大力推进“3151”人才计划,以学科建设为引领,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,切实落实人才引进、人才培养、人才服务各项工作,取得了较好成果。

2019年,校(院)坚持把做大做强高层次人才队伍作为建设一流大学的核心战略,坚持引育高层次、高水平人才和团队。坚持引育并举,着力推进引才育才机制体制创新,进一步优化人才支持政策,优化资源配置和人才成长环境,不断加大海内外招聘和宣传力度,积极拓宽引才渠道,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,创新人才评价机制,激发用人单位活力。积极参与我省系列引才活动,参与人社厅“山东省名校直通车”活动,成功举办了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齐鲁工业大学分论坛及“贤聚齐鲁”引才活动,提升了校(院)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,形成了良好的引才氛围。


返回原图
/